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生态建设及环境保护、土地房屋征收法律服务团成立
2017-02-16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讯 2月15日下午,宿迁市生态建设及环境保护法律服务团、土地房屋征收法律服务团(以下简称“法律服务团”)正式成立。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晓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江海出席成立仪式,并为法律服务团现场授旗。

  为深入贯彻落实生态立市和新型城镇化战略,加快推进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提供精准公共法律服务,打造我市司法行政服务品牌,经前期充分酝酿、精心筹备,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联合成立了法律服务团,着力加强经济发展、社会生活中涉及生态建设、环境保护、土地房屋征收方面的公共法律服务。

  张晓伟在成立仪式上讲话,对新成立的法律服务团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法律服务团的成立既是法治宿迁建设进程中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强化服务的又一突破。法律服务团和广大法律工作者要紧紧围绕“两聚一高”工作目标,坚持“三抓三促”工作主线,落实“三转三稳”工作要求,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努力发挥专业优势,切实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为立足点,积极提供公共法律服务,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法律服务的需求,并妥善依法处理生态建设、环境保护和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中出现的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同时,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全力保障法律服务团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