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
2017-02-14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讯 2月13日下午,宿迁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工作,明确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过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利平指出,做好2017年全市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突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线,突出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服务“两聚一高”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主要任务,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注重精准施策,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提升新形势下组织工作水平,为宿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过利平强调,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抓好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从严从实抓好干部管理监督;持续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着力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过利平要求,组织部门是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肩负着为事业发展选干部、强基础、聚人才的职责重任,在自身建设上必须有更高的自觉、更强的警醒、更严的要求,切实把“四个过硬”落实到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的全过程,着力提升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着力提升业务精通的能力自觉;着力提升勤政务实的作风自觉;着力提升严以律己的形象自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