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 宿迁市共8210人报名
2017-02-10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讯 2月9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2017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工作即将开始,宿迁市报名人数新鲜出炉。宿迁市报名8210人次,男生5264人次,女生2946人次,其中,市区报名4433人次,男生2880人次,女生1553人次。

  据悉,今年对口单招考试形式为专业技能考试+文化统考。专业技能考试形式和内容由各专业大类联考委确定。文化统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专业综合理论,实行闭卷笔试。科目分值为专业技能300分;专业综合理论300分、语文150分、数学150分、英语100分、满分1000分。艺术类专业不设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为700分。文化统考考试时间为语文150分钟、数学120分钟、英语120分钟、专业综合理论150分钟。

  专业技能考试日期为3月4日至3月19日。文化统考日期为4月20日、21日两天。

  对口单招录取实行平行院校志愿设置。本科批次设置A、B、C三所平行院校志愿,专科批次设置A、B、C、D、E五所平行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一个专业志愿与一个是否服从本校其他同科目组专业志愿;本科批次、专科批次的院校服从志愿均设“是否服从其他公办院校”“是否服从其他民办院校”两类院校服从志愿,不实行征求平行志愿。

  对口单招录取分本科、专科两个批次。其中,艺术类的艺术设计技能方向划定本、专科分数线;艺术类的音乐教育、播音主持、影视表演、舞蹈编导等技能方向仅划定本科分数线。

  凡已被各类普通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对口单招和面向中职学生注册入学录取。凡已被对口单招或面向中职学生注册入学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各类普通高校录取。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