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高效完成春节期间公路保畅工作
2017-02-08 13: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8日宿迁讯 为确保2017年春节期间辖区国省干线安全畅通,保障平安出行,沭阳县公路管理站全体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充分发扬顾大局、讲政治,坚守公路一线,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优质高效完成春节期间公路保畅工作。

  春节期间,该站集中开展了道路、桥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在易积雪、结冰的危险路段设立警示标志,放置除雪盐,提醒过往司乘人员减速慢行,小心驾驶。多举措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全力保障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据统计,该站在春节期间共投入养护作业人员1120人次,机械28台,排查、清除各类安全隐患4处,清理违章堆积物200立方米,清扫路面300公里,扫雪除冰6公里。(薛惠芹 祝潮洋)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