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泗洪宣传语亮相上海“东方蓝宝石”
2017-02-08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8日讯 “宿迁沭阳:虞姬故里,花木之乡”“宿迁泗洪:乐游大湿地,畅享深呼吸。江苏泗洪欢迎您!”在鸡年春节期间,我市沭阳县、泗洪县的宣传语亮相坐落于上海黄浦江畔的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向全国人民高调宣传宿迁,也让海外游客在外滩领略宿迁发展的新风采。

  上海外滩,是我国人流最密集的地区之一。从农历小年开始,“宿迁沭阳:虞姬故里,花木之乡”“宿迁泗洪:乐游大湿地,畅享深呼吸。江苏泗洪欢迎您!”等来自我省部分代表县市和企业的19条宣传语,在被誉为“东方蓝宝石”的上海陆家嘴核心区的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大厦巨幅楼宇灯幕上滚动播出,借助这一窗口集中展示江苏形象。

  据悉,本次宣传语集中亮相活动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中心独家策划实施,是继“新江苏,新形象,新传播,强富美高新江苏,13市城市品牌、景区品牌集中亮相上海”活动后的第二波集中宣传。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将持续到2月12日,自农历小年开始,跨春节长假,一直延续到元宵节后。

  与上一轮集中向外界整体呈现“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形象,传播了江苏开放、热情、祥和的氛围不同的是,本次亮相的传播主体从江苏省、市层面,延展到区县与企业,南京江宁区的“来江宁织造幸福”、南通如皋市的“世界长寿乡,水绘金如皋”、苏州吴江区的“江南何处好?乐居在吴江!”等同时亮相上海。这些宣传语不仅高度凝练了江苏代表区县的突出特色,也从多个维度展现了江苏的美好形象。

  据了解,作为陆家嘴金融城的新地标,“东方蓝宝石”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位于陆家嘴核心区域,与外滩和北外滩隔江相望,已成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标志性建筑和功能性平台。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距黄浦江仅40米,是陆家嘴的“头排头座”。因其独特的宝石造型和璀璨的玻璃幕墙户外媒体,占据“上海外滩看浦东”的绝佳视角方位,与旁边的东方明珠交相辉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