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代表团在宁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魏国强王天琦出席
2017-02-06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6日讯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于今日上午在南京开幕。昨日,出席会议的我市省人大代表顺利抵达驻地报到,并在下午举行了宿迁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国强被推选为宿迁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被推选为副团长。会议宣布了小组召集人名单,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和省委书记李强的讲话精神,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蒋定之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大会议程(草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魏国强主持会议,并对开好本次大会提出要求。魏国强指出,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将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讨论决定2017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凝聚全省上下的智慧和力量,把中央和省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谱写中国梦的江苏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凝聚共识,切实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完成大会每一项议程,为大会圆满成功履行好职责、贡献出力量。会议期间,审议各项报告是大会的重要议程,也是每个代表的重要职责。各位代表要依法履行职责,积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审议建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形势的最新判断上来,统一到做好2017年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实事求是、围绕大局、结合实际,撰写好议案和建议。

  魏国强强调,虽然这次会议不是换届大会,但是有重要选举任务,各位代表一定要坚持党性原则,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在行使人事表决权利的过程中,自觉贯彻党委意图,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一直以来,我市代表团的各位代表都严格执行大会各项制度规定,得到了各方面的一致肯定。这次会议要继续把这一优良传统保持好,把这一良好作风发扬好,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严禁相互吃请,严禁接受和赠送礼品,充分展现宿迁代表团自信、向上、严谨、文明的良好作风形象。

  随后,宿迁代表团召开共产党员代表会议,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推选了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成立了临时党小组。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