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党员冬训集中“充电”共享理论大餐
2024-03-24 10:26: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一年一度的基层党员冬训,是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广大党员喜迎新春,必不可少的“精神大餐”。3月14日,2023—2024年度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党员冬训专题讲座开讲,南京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张淑萍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园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骨干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学习。

张淑萍教授对于“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现代化经济体系”等概念进行了重点解读。授课内容既有深邃的理论思考和宏观的形势分析,又有丰富的实践案例和具体的工作指导,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理论基础。 

“园区广大党员同志要以年度党员冬训为契机,结合本次专题讲座,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和新区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尤其是要紧紧围绕新区“四大行动”各项要求,深刻把握园区高质量发展所处的新阶段、面对的新形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只争朝夕、紧抓快干”的工作作风,将党员冬训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赓续前行、击楫争先,奋力推动世界级园区建设行稳致远。”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云峰表示。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