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漕湖:党建引领 虎丘街道交流学习话经验,共探物业工作新模式
2023-05-26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26日上午,苏州市姑苏区虎丘街道城建处相关领导、阳光城花园社区书记、优尼科物业代表到相城区漕湖街道永昌泾社区进行实地参观和经验交流。在永昌泾社区党委副书记沈丽萍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社区自治管理、党建联盟、工作开展情况等。

沈书记先后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如优尼科物业党支部赠送的樱花园、海棠花园和梅花园,以及社区内外儿童友好阵地、老年友好阵地等。永昌泾社区的环境、硬件设施规范完善、标示标牌,特别是用心营造的文明创建氛围,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此机会,交流各自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实际的情况取长补短。

永昌泾社区沈书记表示,下一步社区将以党建为引领,继续做好社区—物业党建联盟,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提升,促进物业从文明创建的出力者到受益者的角色转变,达到“1+1>2”的工作成效。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