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举办第五届运河电商大会 78个项目协议总投资1042.9亿元
2023-05-23 06:4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文军 史伟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朱文军 史伟) 5月21日,宿迁举办第五届运河电商大会,以运河为媒、以电商为约,聚力打造“电商名城”,进一步推动大运河流域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78个,协议总投资1042.9亿元。

去年,宿迁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2200亿元、网上零售额达600亿元。全市集聚电商企业2.68万家,其中京东、当当等知名互联网企业36家,电商从业人员超60万,平均每秒钟有24件快递从宿迁发往世界各地。宿迁先后获批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中国快递示范城市、国家数字消费创新城市等,“电商名城”的品牌愈发响亮。

活动现场举行“中国快递示范城市”“国家数字消费创新城市”揭牌、“省级电商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北京、天津、江苏等大运河沿岸6个省级电商行业协会负责人签署大运河流域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合作倡议书。

宿迁市代市长刘浩说,今年以“智享生活、数创未来”为主题举办第五届运河电商大会,期待在生生不息的大运河边,鉴往知来、励行致远;期盼在连通万物的互联网中,相互成就、共享发展;希望在机遇无限的新时代里,携手前行、共赴美好。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