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气晴好,气温“奔三”
2023-05-19 0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未来三天,江苏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早晨本省东北部地区有雾或浓雾。今天的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29~30℃,其他地区27~28℃。到了周末江苏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将达到30℃。

昨天午后云层稍有消散,太阳便趁势复出,短暂的凉爽就被打破了,南京的气温迅速蹿升,大部地区最高达到了25℃到26℃。气温回升,加上60%左右的湿度,闷热感瞬间又回来了。未来三天南京的最高气温逐步回升至30℃以上,但早晚温差都在10℃左右。周末又有一股新的冷空气即将南下,未来升温的趋势将得到及时遏制。21日夜里开始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南京又将迎来一次降雨过程。正值季节转换时节,天气变化较快,提醒大家要及时关注最新预报,适时增减衣物。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