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漕湖:弘扬劳动精神 传承五四薪火
2023-05-18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劳动精神,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优良作风,发挥党的重要思想理论阵地作用,5月17日下午,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漕湖花园二社区党委联合漕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传承五四薪火”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社区党委书记苏其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开始。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苏州市海棠花红视频第三十期,党员们看的津津有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积极参加社区活动的同时,认真当好号召大家共同学习的义务“宣传员”。

随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俞蕾医生从消化道早癌筛查、什么是消化道早癌、为什么要做消化道早癌筛查、哪些人该参加消化道早癌筛查以及消化道早癌筛查怎么做等方面给大家带来消化道肿瘤早期筛查、防治的讲座,呼吁大家多关注自身身心健康。

此外,线下社区工作人员也给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服务,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接下来,漕湖花园二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搞好共驻共建、资源共享,努力满足居民不断提高的服务需求,将惠民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