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10块宅地成功出让 3块地触顶摇号产生买家
2023-05-11 0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刘春) 5月10日,2023年南京第二批次土拍10幅住宅地块成功出让,其中3幅地块触顶摇号、2幅地块溢价成交、5幅地块底价成交。总用地面积约35.3公顷,成交总价150.085亿元。

3幅地块触顶最高限价,摇号确认竞得房企。3幅地块分别为江宁区百家湖G16、雨花台区雨花数字城核心区G14和栖霞区燕子矶G20,秦淮区大校场G13地块和栖霞区兴智中心G19地块溢价成交,江宁区禄口G17等5幅地块底价成交。

在出让环节,百家湖G16地块热度较高,竞拍开启仅42秒后,地块便触顶最高限价,成交总价13.9亿元,成交楼面价21280元/平方米。雨花数字城核心区延续南京今年首批土地出让热度,经过73轮报价,片区内G14地块触顶摇号,成交楼面价28219元/平方米,成为目前区域内土地出让楼面价最高的地块。

当天竞拍的2幅商服用地以底价出让,总用地面积约7.3公顷,成交总价6.2亿元,一幅是位于河西南的商办用地,另一幅则是位于江宁牛首山的旅馆用地。

南京市城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副主任沈洁介绍,南京土地供应兼顾居住刚性需求和改善需求,今年住宅用地精准投放,致力于构建均衡发展、功能互补的城乡融合格局。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