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Giorgio Armani南京德基精品店开幕
2023-05-10 2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6日,Giorgio Armani南京德基精品店新店盛大开业。为此,Giorgio Armani举办了盛大的庆祝活动,并特别邀请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胡歌出席。

Giorgio Armani南京德基精品店位于南京德基广场购物中心一期一层,占地200平方米,特别呈现Giorgio Armani的男女服装、配饰和眼镜系列,同时呈现Armani高定香水和Giorgio Armani高级珠宝。店内还设有Giorgio ArmaniMTM私人定制区域,为客人提供专属的定制服务。

店内设有多个区域,由采用铂金元素设计的门廊一以贯之。每个区域的天花板和墙壁采用不同的处理方式,使各区域在设计上都有自己专属的配色方案和材质选择,地板与墙面风格融合为一,墙面以丝绸壁纸覆盖,再现地板纹理。每个房间的陈列装置相对独立,特殊镀铬和金属漆,与每个区域的色调相匹配。所有陈列桌采用特殊树脂材质,与各自所在的区域色调同步,树脂质感与丝绸壁纸相得益彰。

Giorgio Armani南京德基精品店外部以背光壁纸覆盖,边侧缀以Giorgio Armani品牌标志,均采用光滑黑色镍漆,两个宽敞的橱窗面向德基广场。商场内部的大门也采用背光壁纸,与墙面纹理与边侧全高度LED墙呼应。

精品店内陈列Giorgio Armani 2023春夏系列新品。“优雅”一直贯穿着Giorgio Armani品牌所有系列,而Giorgio Armani 2023春夏系列新季在灵感探索中巧妙融合“轻盈”特质,共同构筑设计细节。此系列不但具有现代实穿性,适宜时下热崇的舒适美学,更能表达简洁、优雅、自信的个性主张。

以简约冲击感官,以纯粹升华内涵,以延续感慰藉情绪,这是Giorgio Armani一以贯之的品牌主张。Giorgio Armani南京德基精品店完美演绎了这一延续,重构经典,奢华再现。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