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千人垂钓竞技百万大奖
2023-05-02 0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明泽 裴凌曼  
1
听新闻

4月30日,中国泗洪洪泽湖国际大圆塘“美人鱼”百万超级杯休闲垂钓大赛在泗洪县举行,比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共1180名垂钓爱好者竞技百万大奖。

上午9点30分,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撒饵料、选好饵、抛钩线,水面上不时泛起阵阵涟漪。本次比赛还吸引了“中国钓王”化绍新的参与,化绍新今年70岁,在钓友中声誉很高。

随着比赛的进行,参赛选手们渐入佳境。鱼儿上钩、提竿抄网,一气呵成,一条又一条活蹦乱跳的大鱼纷纷入护。

比赛之余,“游”泗洪和“品”泗洪成了选手们放松心情的上佳选择。国家5A级洪泽湖湿地景区,可做深呼吸;自然天成、如世外桃源的穆墩岛可以游玩;万鸟翔集的鹭鸟园可以饱览。菱角秧鲜肉包、芡实饼、莲子羹、带刺鱼丸、清水龙虾、地锅泥鳅、杂鱼锅贴、洪泽湖鱼头豆腐等特色美食,热气腾腾,香飘诱人。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