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漕湖:学以致用 青年有为
2023-04-28 14: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时顺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汤浜社区团总支组织了一场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活动,现场有12名青年团员和社区青年参加。该活动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也是为了探索和完善“青年大学习”学习机制,提升社区青年学习热情,进一步提升“青年大学习”学习效果。

活动通过集中观看学习、交流分享感悟、开展课后习题答题竞赛等环节,极大提升了“青年大学习”学习效果。首先,大家一起集中观看了最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随后青年团员轮流分享了学习感悟。有人认为“青年大学习”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持学习,自己从中获益匪浅。有人觉得学习青年大学习能够激励青年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努力。这些分享不仅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青年大学习”的内容和精神,而且也增强了大家的学习动力和热情。

活动的第二阶段,为了强化和检验学习效果,现场开展了课后习题答题竞赛。社区团总支准备了10道“青年大学习”课后习题,参加活动的青年按照顺序写出自己的答案。从收集的答案中可以看出,大家学习的都非常认真。通过这次竞赛的形式,大家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学习的内容,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学习信心和动力。

共青团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青年的业余生活,而且也增强了社区青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认识。此外,活动还为社区青年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大家更好地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和力量。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