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潜心砺剑,苏纺集团积极参展133届广交会
2023-04-28 10:12:00  来源:潇湘晨报  
1
听新闻

第133届广交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届广交会,是疫情三年后全面重启、全面恢复实体展的首次广交会。在广交会开幕之际,苏纺集团潜心砺剑,通过信息化和科技赋能参展工作。

提前谋划,组织协同。2022年苏纺集团进出口额超过亿元关口,苏纺集团成立参展工作组,子公司和业务团队各司其职。经过一个多月工作,集团落实了服装、家纺、玩具、机电、面料展位,做实做细参展工作,全力以赴提高参展效果。

精挑细选,数字赋能。苏豪泓瑞公司、永为公司、省纺研所公司各业务部门精挑细选参展展品,确保展区装修体现苏豪核心元素和识别风格,更好展示产品特点和亮点。广交会期间,重点推介9710、B2B独立站的建设。各业务部门将特色产品上传网站,展示线上成交独立站的二维码,实现线上平台有效推广。

强链固链,科技助力。苏纺集团将广交会参展与产业链打造相结合,通过功能性纤维产业链及其制成品为参展产品注入科技特色。苏纺集团召开功能性纤维产业链交流会,通过省纺研所专家介绍纺织科技前沿产品,业务人员提出市场需求,共同提升产品科研属性,着力提高参展效果。

标签:广交会;参展;集团
责编:易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