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家港善港学院到苏州相城区漕湖街道永昌泾社区参观儿童友好社区建设
2023-04-27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6日下午,张家港善港学院院长和老师来到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永昌泾社区参观交流儿童友好社区建设工作。永昌泾社区党委副书记沈丽萍首先带领他们参观了社区室内儿童友好空间阵地,包含儿童之家、海豚书屋、社区少工委阵地、舞蹈室等。随后,沈书记又带领他们参观了社区户外儿童友好空间建设,包含儿童游乐设施、儿童活动广场、儿童友好宣传栏等。

结合社区特点及儿童友好社区建设的思路、理念,沈书记与善港学院院长、老师们就儿童友好社区整体规划、儿童友好活动区打造、服务儿童类特色项目开展、儿童友好在社区建设各个方面的结合融合、儿童参与社区事务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用一米的高度看世界,关注儿童视角,社区将更温暖、更开放、更包容。永昌泾社区将继续全力推进儿童友好社区建设,不断提升社区儿童们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