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展现拼搏风采,凝聚奋进力量!南京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04-27 15:3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韩雪)4月26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高质量发展先锋队授旗仪式暨党建共建运动会。江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潺嵋参加活动。

据了解,新区打造了“产业链上党旗扬”品牌,成立了集成电路、生命健康、新金融等多个产业链党建联盟,用党建共建的力量持续盘活产业资源、激发创新活力、凝聚发展合力,为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注入了红色动能。

陈潺嵋表示,新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紧紧围绕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准确把握新形势和新任务,努力促进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逐渐探索出了一条“党建引领、创新引路、开放引智”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中央商务区党建共建运动会的举办,既是进一步培育党建联盟凝聚力、向心力的桥梁纽带,也是生动展现江北新区核心区党建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有效形式,更是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拼搏向前的竞技舞台。

活动现场,陈潺嵋为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先锋队、“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先锋队、党建联盟高质量发展先锋队、新主城建设高质量发展先锋队、金融商会高质量发展先锋队五支队伍授旗。

随后,“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央商务区党建共建运动会拉开帷幕。党建联盟代表队、参建单位代表队、金融商会代表队、“两新”组织代表队、中央商务区机关党员代表队、中央商务区机关工会代表队等八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的举办,搭建了中央商务区与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参建单位、江北新区金融商会、“两新”组织共同交流的平台,实现党建共建、政企交流、企业联动新格局。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