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漕湖:发放爱心惠民卡 代表辖区送温暖
2023-04-26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同居民的联系,拓宽代表了解民情民意的渠道,着力解决民生微实事,以实际行动履职为民。近日,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辖区两级代表进网格看望慰问困难户,了解群众的需求,记录群众的心声。

为了帮助辖区内的困难居民,推动构建睦邻友好、守望相助的良好氛围,两级代表会同社区、农贸市场共同设计并发放了爱心惠民卡。两级代表们详细向居民介绍爱心惠民卡使用方式以及可购买的种类。据悉,凭借爱心惠民卡,辖区群众每周二、周四2次可以到漕湖农贸市场指定摊位上购买蔬菜、肉和水产品,并享受不同的优惠折扣。其中,购买蔬菜30元之内全场可享受6折,购买相关肉类3斤及以下,全场打7折,购买鸡蛋、豆制品、水产等也有相关优惠。

下一步,漕湖街道人大工委将积极组织代表进一步扩大献爱心办实事的范围,常态化开展困难群众帮扶和关爱活动,对困难群众在政策上多救助、生活上多帮扶、情感上多关怀,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