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停飞38个月后,“南京-台北”航线重启
2023-04-19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徐媛园)4月18日下午,由南京至台北的MU5001次航班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历经近38个月停飞的南京-台北航线重新启航,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高效完成了该航班的出境边防检查勤务。

为做好复航首次勤务保障工作,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畅通多方信息沟通渠道,提前对接海关、机场及航司等部门,准确掌握航班时刻及载运人员情况,通过优化通关流程、科学配置警力、加强服务引导,圆满完成复航首飞出境勤务保障任务。

此次恢复的MU5001/5002次航班(南京-台北),于2020年2月起停航,恢复后南京往返台北每天1班。4月19日起,MU2945/2946次航班(南京-高雄)恢复每周3班。4月24日起,MU2981/2982次航班(南京-台北)恢复每周1班,届时,南京往返台北每周增至8班,南京往返台中航线也即将恢复。边检机关在此提醒,最后一批本式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已于2020年9月20日到期失效,出入境旅客出行前要仔细检查出入境证件是否有效。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