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接续发力,乘势而上!苏州相城区漕湖街道召开4月工作例会暨一季度工作分析会
2023-04-15 23: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5日,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召开4月工作例会暨一季度工作分析会,全面分析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动员街道上下要营造拼的氛围、拿出比的劲头,乘势而上、奋勇拼搏,全力冲刺二季度,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漕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邱一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加强督查抓落实。围绕街道上级部署要求、年度重点亮点工作、民生实事工程等,加大工作督查力度,持续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复”。要改进作风抓落实。持续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坚决杜绝工作不细、不实、不严谨等问题,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以月度实效推动季度争先,以季度争先确保实现“全年红”。要主动作为抓落实。主动研究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破解新难题、开创新局面,推动基层党建、社会治理、民生实事等工作落地落实。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职责清单,确保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和具体工作人员,坚决防止职责空转、杜绝层层虚化,“说到必须做到,做了必须做好”。要坚持“四化”要求抓落实。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工作方法,严格落实“四敢”要求,奋力谱写漕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机关各部门、各集体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4月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漕湖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汇报情况和各自分管工作依次进行点评发言,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要求,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发展方向。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