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漕湖:维护国家安全 共建和谐社区
2023-04-14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吴晨)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卫星社区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筑牢安全防线 你我共同参与”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卫星社区普法工作人员在楼道内张贴了国家安全日宣传海报并在小区超市门口设置宣传咨询台,为过往居民就国家安全公民应尽的义务进行深入浅出的现场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法律规定,不做危害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公民义务。

为一步强化党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把握,卫星社区还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等著作,并现场进行学习感悟交流。“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只有国家安全,我们小家才会安宁……”卫星社区党委委员荣磊进行心得分享。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了人民群众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提升了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