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地质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4-14 09: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陈洲 夏洞明 沙晶晶)4月13日下午,江苏省地质局“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教育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地质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局长程知言,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尚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许洪信主持会议。

程知言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真学真用、真抓实干的行动和热情,迅速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热潮。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是锤炼党性、筑牢忠诚的重大举措,是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的领航铸魂工程;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是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我们构建地质工作新格局的动力引擎工程;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是纯洁队伍、纯净风气的内在要求,是我们凝聚干事创业合力的清风正气工程。

程知言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按照局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措施,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从落实领导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守正创新、分类抓好学习,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坚持统筹推进、务求工作实效等四方面着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尚建荣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扎实抓好重点措施,始终坚持严实作风,坚决把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指导组将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把握职责定位、抓住工作重点、严格自我要求,与省地质局党委同题共答,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自然资源厅相关负责同志、局机关副处职以上工作人员、在宁局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在宁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宁外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