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丨无锡锡山:冬训有实招 普法来护苗
2023-04-12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妍昕  
1
听新闻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网络上有多少我们看不见的危险吗?”“你们知道法律是怎么保护我们的吗?”近日,一场网络安全普法主题讲座在无锡市锡山区羊尖实验小学举行,生动有趣的内容吸引了孩子们的关注,赢得了热烈的掌声。随后,锡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吴文颖为学校的“时雨护未”关爱站授牌,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切实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筑牢安全屏障。

自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锡山区检察院将党员冬训与“护苗”行动深度融合,该院“时雨未检”工作室树立一盘棋意识,明确责任分工,积极开展未成年人普法活动,联合无锡教育电视台录制《树立法治意识,走好精彩人生路》“普法E课堂”,走进中小学送上反诈骗、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主题的法治课,发放《少年的你》宣传册500余份,为“幼苗”健康成长筑起一道“防火墙”,不断提升冬训工作实效。

“我们以党员冬训为契机,以党员干警为纽带,为群众送上法治‘礼包’,既丰富了冬训工作形式,更提升了党员干警服务群众的能力。下一步,我们还将亮出更多冬训实招、真招,进一步擦亮冬训工作品牌。”吴文颖说。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