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短暂清凉过后 气温将重回“正轨”
2022-05-20 0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江苏昨天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不过今天起全省气温就稳步回升了,明天最高气温又将回升到30℃左右。今明两天苏南地区云系较多,部分地区有弱降水,请注意防范。

昨天上午开始,南京一直被弱降雨带覆盖,早晨最低气温并不低,全市都在17℃到19℃之间,但是受降雨、云系较多、风力增大等因素影响,和前一天相比,全市最高气温有5到6℃的降幅。今起气温重回“正轨”,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明后三天受高空短波槽的影响,南京仍然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逐渐回升到29到30℃。

明天迎来“小满”节气,小满节气南京平均气温22.3℃,多年平均降水量为40毫米左右。总体来看,“小满”南京晴热雨多,是夏天的味道。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