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锡山举办首届新能源汽车展 发放500万元购车惠民券
2022-05-14 22: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13日晚,“初夏焕新 车享生活”无锡市锡山区新能源新消费主题活动暨首届新能源汽车展启动,活动持续3天,30余家新能源汽车品牌悉数亮相。活动期间将发放500万元汽车惠民券,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等方式,打造一场汽车消费盛宴,真正让群众得实惠、商家得利益、消费快升温,千方百计降低疫情影响,畅通经济循环,提升内需对经济增长的拉动力。无锡市副市长周文栋,锡山区委书记方力,锡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文浩等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举办的首届新能源汽车展,不仅是贯彻落实“苏新消费”部署要求、积极响应“2022无锡太湖购物节”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锡山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激发市场活力、拉动经济增长的具体行动。

据悉,现场前来看车、订车的市民络绎不绝,不少消费者直接将换车选定为新能源车或油电混动车。本次新能源车展云集了大牌主流新能源车型,其中有奔驰全新EQS、雷克萨斯ES300h、宝马IX3、特斯拉model Y、蔚来、极氪、理想、小鹏、比亚迪、飞凡等。新能源车引领的“未来”生活氛围正日益浓厚,除了逛车展,市民还可体验参与“箱遇美好”后备箱集市活动和“舞悦锡山”惠民活动演出,感受创新科技驱动新鲜和魅力。

下一步,锡山区政府将在打造新能源汽车时尚街区、加大汽车企业列统奖励、促销引导、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持续发力,为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创造更为良好的环境。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