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利用各类载体倡导廉政文化 云上“廉廉看”,站廊“清清风”
2022-05-13 06: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答案选B!‘加强教育’是反腐倡廉的基础性工作,是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保证……”5月10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红色党建联盟携手南通市科技局、南通交警二大队等单位,相约线上直播平台,开展云上“廉廉看”知识竞赛,参与问答人员奖励一份廉政剪纸作品。

线上,廉政教育课堂生动活泼人气旺;线下,车站亭廊拂来“清清风”。南通公交集团依托火车站公交停车场“好通巴士”驿站、候车长廊等平台载体,以主题漫画、廉言警句等形式开展廉政文化宣传。

第15个“5·10”思廉日活动期间,南通市还组织单位部门观看《“融”断的人生》等一批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促教,开展纪律教育课300多场次。南通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以“廉洁南通、你我共建”为主题,将统筹用好各类平台载体,强化资源共享项目共建,纪检监察组及时跟进指导,让思廉、悟廉、醒廉、践廉的廉政文化在江海大地蔚然成风。

记者 王世停 通讯员 蔡鑫桦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