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个战场拼 两手都要硬宜兴百亿级项目签约80天开工
2022-05-09 07:1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薇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马薇) 近日,总投资103亿元的超级陶瓷电容器与智能传感器制造项目在宜兴环科园正式启动建设。从项目正式签约到开工,仅用了80天时间。

作为宜兴今年落户的首个百亿级重大项目,超级陶瓷电容器与智能传感器制造项目整体建成后,将年产超级陶瓷电容器4000亿只,年产值有望达到160亿元、综合税收近10亿元。

当前,宜兴正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战场全力拼搏。“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提升‘两手抓、两手硬’的发展本领。”宜兴市委书记封晓春介绍,自4月16日疫情发生以来,宜兴争分夺秒,高效开展流调筛查、转运隔离、核酸检测等应急处置措施,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与此同时,宜兴各地各部门坚持“戴着口罩抓发展”,“抢”字当头靠前服务,协调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有力有序推动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