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勇于担当 志愿抗疫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2022-05-07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党员踊跃报名、积极投身南京市鼓楼区宁海路街道苏州路、华新巷等社区抗疫志愿活动。他们承担社区核酸检测点的人员引导、查验苏康码行程码、核酸采样信息登记等工作,他们在大雨中、在烈日下、在黑夜里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值好每一班岗,他们不顾饥渴、不辞辛劳地在现场忙碌着……维持现场秩序、解答社区群众问题、录入检测信息,高质量完成了每一场核酸检测任务。他们在社区抗疫一线用“志愿红”筑牢“防疫网”,用“行动力”体现“爱国情”,诠释着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微光成炬,志愿暖心。学院青年党员突击队成员一致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在关键时刻更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自2020年初他们就响应学院机关党支部的号召,多次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在战“疫”一线贡献党员的抗疫力量、谱写党员的抗疫之歌!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江苏联院的党员突击队将继续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铮铮承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