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政四十条”通信服务措施落地 数万中小微企业受惠
2022-04-16 06:4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徐冠英)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中小微企业的视频会议、远程办公等信息通信需求凸显。记者4月15日从省通信管理局获悉,“苏政40条”中有关通信服务的政策措施已经落地,部分服务项目惠及数万家中小微企业。

省政府2月底出台《关于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着力稳定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其中,在“加大清费减负力度”方面,鼓励电信运营企业积极设计并推广适合中小微企业经营发展的产品和应用,现阶段对旅游、文化娱乐等生活性服务业中小微企业免费提供3个月的云视讯、移动办公、云主机、云财税等服务。省通信管理局迅速部署,要求省内电信运营企业落实政策要求,切实为中小微企业减负。

电信运营企业在客服热线设立“苏政40条”专席,在网上营业厅、掌上营业厅的首页设立“苏政40条”专区,方便企业用户咨询、办理。江苏电信面向中小微企业免费提供3个月的天翼云会议、云主机、移动办公、云电脑、云财税等服务,至3月底已免费服务18619家客户。江苏移动可支持300方参与、召开不限时长视频会议的云视讯服务,至少免费3个月,目前全省用户达11711户。江苏联通上架6款针对性产品,客服热线不仅能提供业务答疑和服务引导,还能够按客户意愿协助办理业务。

省通信管理局将监测评估降费力度和实效,确保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帮助中小微企业缓解生产经营压力。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