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又有新进展!南京江北新区地下空间项目二期三工区开工
2022-04-14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徐潇)近日,南京江北新区地下空间二期项目三工区举行开工仪式。

南京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地下空间项目占地面积约62公顷,最大埋深约 51米。地下空间总建筑面积约148万平方米,包括地下停车场、地下配建商业、4 条地铁线(4 号线、13 号线、11号线、15号线)以及两个三线换乘轨道交通站厅及区间、综合管廊、地下环路及其他市政设施、附属设备等功能。地下空间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61亿元,分一期、二期实施。项目地下空间正负零以上为新金融中心(区域共计24个地块:商办用地 20块、

文化设施用地1块、公共绿地3块),配合地下空间一体化开发建设。

此次开工的地下空间二期三工区承揽任务总占地面积21421㎡,总建筑面积约10.22万㎡,主要建设包括八区工程(包含21#地块、24#地块)基坑深度19m,及H4匝道地下出入口基坑深度0-12.6m,包含基坑工程、地下主体结构、设备及管线安装、装饰装修,地块内部同时配套地铁4#线附属工程基坑深度27m及15#线附属工程基坑深度36m,均拟采用明挖顺做法施工,其中H4匝道围护桩基为钻孔灌注桩+三轴止水帷幕、SMW工法桩,八区围护结构采用导墙+地下连续墙。

地下空间二期三工区围绕工程建设任务,配备了过硬的技术力量,组建了一支优秀项目管理团队,项目全体人员正以饱满的热情为实现施工生产目标积极开展工作。

项目负责人代表施工单位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项目将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工就是决战”的姿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做到质量样板、安全标杆、创新引领,打造精品工程。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