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苏州漕湖卫星村:关爱老人出行 安全保驾护航
2021-11-15 11: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顾静静)为积极响应省委、市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要求,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卫星村党员成立关爱过渡老人行动支部,对拆迁后未安置、独居在过渡房的老人开展关爱行动。

近日,在日常巡查中接群众反映,老年过渡房入口处地面破损严重,有多处较深的坑洼,严重影响老人的日常出行。卫星村行动支部在了解情况后,迅速行动,为老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党员志愿者第一时间联系漕湖花园八区物业运送泥浆沙土,和水泥、倒泥浆、铲平面,大家齐心协力,不一会就将几处坑洼修补好了。老人们看着上午刚反映的情况,下午就得到了解决,纷纷称赞村里的办事效率。“现在真是好啊,村里对老百姓的诉求处理越来越及时了。”住在过渡房的吴大爷欣慰地说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漕湖街道卫星村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坚持一切以群众利益出发点,想群众之所想,忧群众之所忧,改造车位、爱心送餐、智能教学……通过一项项实实在在的举措,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到了实处。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