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抓紧晾晒 未来一周云多遮阳
2021-10-31 0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预计未来三天,江苏大部分地区仍以云系变化为主,今天徐州、宿迁局部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晴,气温无明显起伏。南通、扬州、徐州、淮安今天早晨局部有雾或浓雾,出行务必注意安全!

昨天江苏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普遍在21到23℃之间,湿度在20%-40%之间,需要注意补水保湿。预计今晨的最低温度:全省10~11℃;最高温度:全省21~22℃。

南京东郊明孝陵的石象路已经是五彩斑斓,“最美600米”的上线引来很多市民打卡。南京已经连续十天没有雨水光临,暖湿气流算是缓过神来,开始试探性“进攻”,未来一周南京天空云系较多,降雨也有可能会在周后期酝酿,有晾晒需求的小伙伴,要抓紧礼拜天的阳光。

中央气象台中期预报显示,11月4-5日,将有较强冷空气影响新疆北部及西北地区东部;6-7日,冷空气将东移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这股冷空气会带来“换季式”降温,并有可能达到寒潮水平,北方的冬天就要真正来了。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偏东风3级左右,11℃到23℃;明天多云到阴,东北风3到4级,12℃到22℃;后天多云到阴,东北风3到4级,13℃到19℃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