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多金男友”竟是女儿身 镇江一女子“网恋”被骗38万元
2021-10-12 0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曹伦平 王冰涵 陈珺璐) 10月8日,镇江润州警方通报一起以恋爱为名的诈骗案件。嫌疑人李某隐瞒真实性别,冒充男性,一人分饰“男友”和“男友母亲”两个角色,骗得被害人王某38万元。

今年2月,王某因离婚心情低落,迷上了网络聊天,在某直播软件上相识“男子”李某,两人通过玩游戏逐渐熟络起来。李某称自己是广东人,家里开公司,有房有车。很快两人就正式发展成为“男女”朋友。

陶醉在爱情甜蜜里的王某,幻想着这个“多金男友”能为自己带来幸福生活,但“男友”的行为却越来越反常。“他跟我说要转1000元给他母亲,他的微信因个人原因无法支付,就让我转给他朋友,回头还我。”王某对第一次被“男友”骗钱的情形,记得很清楚。

此后,李某几乎每天都有各种借口向王某借钱——邮费和快递担保费2000元、帮朋友忙要3590元、生病住院要用钱、车子要加油、买飞机票、朋友周转货物临时急用……到今年4月初时,李某以各种理由借了王某几十万元,王某开始催促“男友”还钱。

5月上旬,由于多次催促还钱没结果,王某来到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蒋乔派出所寻求帮助。很快,李某在广东东莞某宾馆被民警抓获,不过,王某被骗的钱几乎已被李某网上赌博挥霍一空。

经查,李某今年29岁,广东茂名人。目前,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