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政策宣传进楼宇 无锡北桥社区创新服务“一小时”
2021-09-07 1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本科毕业生选择在无锡就业,能不能申请租房或住房补贴?”“企业员工社保入税的操作流程是什么?”……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HR联谊座谈会在无锡市河埒街道北桥社区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如火如荼的展开。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河埒街道北桥社区联合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区社保中心以及街道为民服务中心,以“北桥一小时”为契机,利用楼宇企业午休一小时的黄金时间,以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将政策宣讲送进楼宇,将政企互动带进楼宇,以更实举措更优服务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

下一步,北桥社区党委计划将社区楼宇党群服务中心打造为政企双向沟通服务“联络站”,以“北桥一小时”为媒介,用创新的活动形式与内容,不断增强政企联动,共创共赢,实现“小阵地、大推手”,助力企业发展,人才创新,构建党建与经济互促、服务与发展互进的“楼宇党建”新模式。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