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单日留言破11万!“云端”学党史渐成新风尚
2021-08-13 16: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秦旺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和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牵头主办,30多家部委厅局联合主办的“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自7月上线以来,关注度持续火爆,“云观展”学党史的形式迅速走红,人们足不出户,指尖轻轻一点,就可以对展览一“幕”了然。截至8月13日,网上展馆访问量已达884万人次,点赞量10.1万次。网上留言总数累计515139条,单日最高留言数达117566条。

网上展馆截图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网上展馆将实体展览上的3990个展项(含图片、文字版,图表、视频、实物、场景等)内容,通过360°VR全景、亿像素、AI自助语音等技术手段进行数字化复原,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把我省丰富的党史资源,活化为可听可看、可读可感的网络传播产品,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党史教育基地,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鲜活教材。

网上展馆留言板截图

网上展览表白心情,网友纷纷留言,激动和自豪的心情溢于言表。南京市银城小学五(20)班孟想同学在留言中写到:“传承红色精神,争做优秀少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参观了‘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网上展馆,我们为党的百年历史感到骄傲自豪。正是有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共产党人的不懈奋斗,才有了国家的富强,才有了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作为一名小学生,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

泰州市高港区朱海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百年征程,初心永恒!”

常州市天宁区刘兵:“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光荣的基层党员,我要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美好江苏努力前行。”

网上展馆支持微信端、移动客户端和PC端多种方式浏览和分享,点击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首页“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官网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

网上展馆二维码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 孙秦旺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