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邀请考评小组“挑刺”小区物业服务
2021-08-02 0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董鑫 范萌 王小军) “楼道管理比之前有了明显进步,没有发现小广告,但小区内建筑垃圾清运不够及时”“一些楼栋存在飞线充电的现象,绿化带有多处受损”……兴化市昭阳街道近日邀请由市人大代表、社区群众和小区业主组成的考评小组,对辖区内118个居民小区的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进行考核打分,督促物管企业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排查出来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小区物业管理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城市形象和居民生活品质。去年7月,兴化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物业管理大会,明确将小区属地管理职能从住建部门交给街道。昭阳街道结合工作实际,专门制订了《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管理考核办法》,做到社区每月考核一次,街道每季度考核一次,进一步强化考核结果运用,规范物业服务企业行为,切实提高物业管理水平。

活动现场,考评小组走进各居民小区,围绕小区环境、安全管理、设施设备、日常管理、社会稳定等五个方面逐一进行打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汇总并发放整改通知单。昭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建云介绍,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街道此次邀请考评小组走进各小区现场“挑刺”物业服务,目的就是查漏补缺,“物业服务到底好不好,群众最有发言权。”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