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网上签名寄语接力行正式上线!
2021-04-28 11:06: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1
听新闻

“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6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指导,新江苏·中国江苏网特别策划推出的“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网上签名寄语接力行正式上线!

“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融媒体产品宣传推广是江苏省“童心向党”系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贴合广大青少年的学习使用习惯,该融媒体产品在创新策划、功能实现、动效设计、体验优化等方面进行了创新。

产品特别设计了“向党旗敬礼”动效环节,更好地激发少先队员们热爱党、拥护党的深切感情。专门开设了“新时代好少年”微视频展播专区,由全省各地新时代好少年示范讲解红色故事,引领全省广大青少年学史爱党、知史爱国。

“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融媒体产品将江苏53个党史教育基地在手机端予以呈现,通过图文、音视频、VR等丰富形式,让广大青少年通过屏幕在线打卡全省红色地标,全方位多维度地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光辉历程。

该产品还创新开发设计了线上打卡积分环节,广大中小学生完成所有基地地标打卡后,可将收集的红色能量汇聚至“礼赞百年 童心向党”的“红色能量池”,并分享给同学共同参与学习。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网上签名寄语接力行参与流程:

1、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并注册新江苏客户端;

2、下载注册成功后进入新江苏客户端底部活动版块,找到“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活动栏目,点击后按照相应操作提示即可参与;

3、参与活动,完成所有地标打卡后,即可获得活动官方颁发的电子证书。

标签:青少年;童心;打卡
责编:张翔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