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政校企合作联盟”启动
2021-04-11 0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俞圣彤) 4月9日,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政校企合作联盟”启动。活动现场,南通7所院校与园区百家规上企业共同探索产学研合作模式,政校企三方签署政校和校企合作协议。

“以往每年要通过中介去各地招工,或者点对点找学校,现在我们可以借助联盟与各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在学校培养人才。”南通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振铭说,深度合作后,学校可根据企业需求为学生量身定制课程,在校生可利用假期进企业实习,缩短上岗适应期,实现双赢。

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虞越嵩介绍,此次通过“政府搭台、校企唱戏”的方式,将构建“院校库”与“企业库”之间的高效率沟通、高频次对接和高质量融合平台,推动学校创新要素和人才资源向地方产业、企业流动集聚,为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打造“跨江融合发展示范区”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