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首家“直升机5S店” 落户苏州综保区
2021-01-26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李学山)1月22日,随着苏州捷德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从国外引进的首架空中客车H225直升机落户苏州高新区综合保税区,全国第二家、江苏省首家综保区“直升机5S店”+直升机综合体项目顺利与苏州市民见面。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打造综合保税区“五大中心”的战略目标,按照上级海关部署,苏州海关相继推出扩大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试点范围、简化海关业务核准手续、直接赋予区内企业最高信用等级等措施。此次捷德航空的“直升机5S店”项目能够短时间内投入运行正是享受了使用进出区专用通道、简化监管手续等诸多改革红利。随着海关保税研发、保税检测维修等惠企惠民措施不断实施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市民将享受到海关改革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截至目前,捷德航空已从国外引进并入区飞机11架。“未来,海关将进一步深入落实‘企业问题清零’,根据企业反馈的多元业务需求,逐步开展直升机的保税租赁、保税维修、保税展示等新兴业务,量身打造综保区‘私人飞机5S店’海关监管方案,为苏州高新综保区新业态发展保驾护。”苏州海关驻虎丘办事处主任顾福根介绍说。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