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水来“解渴” 最低温将下降6~8℃
2021-01-22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 昨天,南京终于迎来了2021年的首场降雨,毕竟超过20天没有降水,这场“及时雨”还是要给个好评的。今明两天,江苏大部分地区将会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受冷空气影响,48小时内最低气温将下降6~8℃,今天江苏的最高气温在10℃左右,最低气温也在零上,24日最低气温降至-3℃左右。这次的降温伴随着降雨,体感上还是比较湿冷的,一定要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未来三天,南京的气温呈下降趋势,周六南京小雨渐止,周日转多云天气,早晨最低气温降至-1℃,“晴”和“暖和”在冬季就是这么难调和。根据中央气象台的中期预测,1月下旬降水较前期增多,小伙伴的换洗衣物可以备起来了。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小雨到中雨,东北风3到4级,8℃到11℃;明天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东北风3到4级,4℃到8℃;后天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1℃到11℃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