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雾警报:今晨沿江以北有雾 本周有两股冷空气“接力”影响江苏
2020-10-27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本周江苏大部分地区都以多云天气为主,省气象台发布大雾警报,今晨沿江及以北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28日和31日江苏将有两次弱降水过程,29-30日、11月1日分别有两次冷空气过程,降温幅度均为4到7℃,深秋的气息会越来越浓。

南京地区,受冷暖气流影响,预计28日夜间,以及31日夜间到11月1日,全市将出现两次小雨过程。30日前后南京全市气温将有所下降,冷空气影响下,31日早晨气温较低,提醒您及时添衣,谨防感冒。未来三天,南京的最低气温在12到14℃,最高气温20到22℃,昼夜温差较大,请注意及时添衣。

目前,江苏已经进入大雾高发季节,请注意防范。因秋季北方冷空气南下频率大大增加,夜间气温迅速下跌,日温差拉大,在晴朗的天气里,容易因地面辐射降温而形成大雾天气。据统计,10月至12月是南京一年中大雾最多的时段,其中11月雾日最多。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