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举行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大会
2020-10-27 0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无锡市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大会暨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挂牌仪式近日举行,9个重点电商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无锡,旺庄科创中心“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挂牌成立,“商务部首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揭牌,12家企业入选“无锡市数字商务创新示范企业”。

无锡近日出台《支持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将对直播电商载体建设、推动MCN机构集聚、鼓励企业电商创新应用、支持电商企业做大做强等方面予以支持。

无锡是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今年1-8月,无锡网络消费逆势增长,网络零售额达553.9亿元,同比增幅6.3%,位于全省第三。其中,参与直播的商品零售额达56.24亿元,累计观看人次超3.15亿人次。网络零售额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24.4%,电子商务对消费增长贡献度不断攀升。 (房雅雯)

标签:电子商务;电商;无锡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