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援青启动精准健康扶贫
2020-09-03 0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日,由江苏援青前方指挥部、海南州人民政府、海南州卫生健康委联合组织的海南州包虫病手术患者“清零”项目在海南州人民医院实施。

包虫病是人兽共患寄生虫病,在青海高海拔地区发病率较高,是高原牧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主要原因之一。江苏援青前方指挥部联合江苏省卫生健康委、海南州卫生健康委,实施精准健康扶贫,今年5月在海南州人民医院启动“灭包行动”公益项目,组织专家开展包虫病筛查活动。根据相关安排,9月2日起实施包虫病手术患者“清零”项目。由南京医科大学、徐州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联合海南州人民医院相关专家,集中两个月左右时间,分批对海南州所有符合手术条件的包虫病患者实施免费手术治疗,相关费用由江苏援青前方指挥部给予支持。 (付 奇)

标签:海南;人民医院;手术患者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