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邳州打掉跨省作案“白日闯”团伙
2020-08-05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冯现超)近日,邳州警方成功打掉一个跨5省13市的“白日闯”团伙。

7月2日,邳州警方接到辖区铁富镇一农户报警,称有人入室盗窃了他家中的6000多元现金,还有多瓶名贵的烟酒。办案民警随后通过串并案发现,今年6月份以来,周边的睢宁、铜山、经开区、丰县等地,已连续接报20余起“白日闯”系列案件,损失金额高达20余万元,且作案手段、侵害目标、作案时间等高度相似,随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深入的侦查,先后明确了犯罪嫌疑人身份,并于7月中旬开展收网行动,在山东、河北警方的配合下,一举成功抓获5名嫌疑人,当场缴获现金等被盗物品。

经查,5名嫌疑人分别来自山东淄博、东营和河北沧州、江苏连云港,都有至少三次以上的盗窃、抢劫的犯罪前科,彼此间为狱友关系。审讯中,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监狱服刑期间就预谋出狱后结伙盗窃作案。目前,警方已初步查明,该犯罪团伙在山西、山东、河北、江苏、河南5省13市盗窃案件200余起,涉案金额大概80余万元。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