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盘踞南方的雨带终于要挪窝
2020-07-28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于丹丹)29日起长江中下游降水基本结束,盘踞在南方多日的雨带终于要“挪窝”,开始向北移动。预计今天,江苏的淮河以南地区仍有降雨,明天和后天雨水将转战淮河以北地区。总的来说,未来三天仍维持“雨水+清凉”的主旋律,31日之后,高温即将隆重登场。昨天下午2点,盐城中部、扬州北部、淮安南部最凉爽,普遍在23℃左右,其它大部分地区气温在27℃左右,启东32.3℃已是全省最高。这可是在大暑节气内,三伏天的“中伏”,这个夏天实在是“假”的有点不可思议。不过,南京明天以后气温将逐日有所回升,距离高温也不远了,虽然你们并不想看见它。但少了高温,夏天还完整么?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

28日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淮之间南部和沿江苏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有分散性雷阵雨,全省偏东风3-4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9级,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4C左右,淮北地区21℃左右,其它地区22~23℃,最高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30~31℃,其它地区28℃左右。

29日沿淮和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局部雨量大,最低温度:淮北地区21℃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24℃左右,其它地区22~23℃,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30~31℃,其它地区28℃左右。

30日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局部雨量大,最低温度:淮河以南地区25℃左右,其它地区22~23℃,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31到32℃,其它地区29℃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局部大,23℃到29℃;明天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4℃到31℃;后天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5℃到33℃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