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保交通安全畅通 兴化这个镇成立交警“铁骑”执法队
2020-07-27 17:51: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袁开建 祝叶勤 王国柱  
1
听新闻

7月24日上午,按照兴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统一部署,当地戴南交警中队组织十余名交警,会同兴化市局铁骑中队队员,组成“铁骑”执法队,在大队长助理翟正亚的带领下,分设三个值勤点,对戴南镇超载车辆进行集中整治。

现场查处违法车辆

行动中,交警在辖区主要路口设立检查点,以大中型货运车辆为重点检查对象,严查货车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在现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做到见车必查、见违必纠,对预防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提供了重要保障。行动期间,共查获各类超载车辆7辆,全部拖至当地陈堡治超站,其中超载100%以上4辆,50%未达100%的1辆,30%以下2辆。至昨日已裁决6辆。

兴化戴南交警中队中队长葛月俊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兴化市局大队以及戴南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持续加大对超载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进一步净化全镇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