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白衣战士”获赠定制纪念邮折
2020-07-11 0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日上午,在省文明办、省卫健委、省邮政管理局、省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的捐赠仪式上,陈旭锋、贾艳、黄夕华、陈欢欢、申秀红等5位来自江苏省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代表江苏2820位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接受珍贵的礼物——《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纪念邮折。

5月11日,中国邮政发行《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以“国家名片”讲述中国抗疫故事。邮票和邮品收入共计4300万元,全部用于抗击疫情工作,其中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款2800万元,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全国近30万名医务工作者捐赠1500万元定制邮折。这是历年来中国邮政发行抗疫救灾邮票捐赠总额最高的一次。纪念邮折将于近日由各市卫健委和邮政分公司共同送到全省援鄂医务人员手中。(刘 霞)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