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植保无人机连续飞1677小时 成功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0-07-06 0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宇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由溧阳市别桥镇无人机产业园汉和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型植保无人机——金星25号以1677小时的连续飞行时间,日前成功申报“最耐飞植保无人机”吉尼斯世界纪录。

该款植保无人机设有避障雷达和仿地雷达,用以检测飞行时四周是否有障碍物,并能根据地形的高低起伏,调整飞行高度。此外,还配备GPS和RTK双重定位,提高飞行路线精准度。除具备杀虫除草等农业用途外,疫情期间,该款无人机还被用于城镇公用设施及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

近年来,溧阳市别桥镇依托通航特色小镇规划和通用机场建设的契机,着力推进无人机产业集聚。溧阳无人机产业园拥有全国唯一的无人机试飞跑道和试飞基地,总面积达1000亩。 (张宇熠)

标签:无人机;别桥镇;产业园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