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修订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实施办法 强调业主自治新增诚信条款
2020-06-29 0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南京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实施办法》修订版将于7月15日起施行。记者昨日了解到,此次修订优化加装电梯的许可手续,强调“业主自治”原则,还增加诚信约束条款。

《实施办法》修订版更体现便民性,例如删除没有法定依据的证明事项材料,进一步优化申请手续,其中向规划资源部门申请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手续,原本要求提供8项材料,修改后只需提供4项即可;强调“业主自治”原则,明确既有住宅增设电梯,需经本幢或本单元房屋专有部分占建筑物总面积三分之二以上且占总人数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同意;新增违法诚信处置内容,要求相关部门按照《南京市社会信用条例》等规定,运用诚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及时查处不按标准规范设计、不按图施工、弄虚作假等行为。 (白雪)

标签:诚信;电梯;修订版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